close

一直很怕真的發生這件事,總希望自己的判斷能錯誤;
為什麼要怎麼敏感的發現到?頓時很痛恨自己的敏感。

我還沒有做足足夠的立場去面對這個問題。
也許今天我並不在其中之內的話,我可以給點意見解決;
但現在我也在問題內了,別說意見了,自己都亂的可以。


三個人,一男二女。
那樣的情形真的發生了,感情越好,一定會有人淪陷;
一旦其中一個越軌,有些東西在莫名中就會改變了。

為什麼妳告白了不跟我說呢? 我可以接受的。
能接受妳的自私,愛情裡,誰不自私?
沒有一個女生能接受自己喜歡的人跟別人玩樂,我知道;
所以我會盡量疏遠、盡量讓自己回歸到原本的生活;
習慣很可怕,但說服自己遺忘,那習慣比起妳的傷心就不算什麼了。
只是,不要什麼都不跟我說,讓我極端的不安,不斷猜測。


真的不介意妳的自私,但請跟我說。
不想要從第三個人口中說出來,感覺像是背叛了。
這樣會讓我很傷心、很傷心。

喜歡一個人沒錯,不需要擔心我受傷;
我相信我可以調適的很好,請相信我。

當我調適完後,我只能從兩人中選擇一人,很殘酷的結果;
我選擇了妳,我並不想讓妳傷心、難過,只希望妳能開心。
對他,我也只有放棄,還是朋友的,但應該回不去了。


唉,我討厭這樣的狀況。
七月初後,就會有結果了,看他的答覆;
他的答覆亦同時決定了我的下一步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mb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