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時候,總會有一種衝動;
一種想要讓自己消失的衝動,消失在此時此刻。
比如說,衝去馬路上?當然,這只是個衝動,我不會這麼傻蛋。
最想要的還是自己能有隱藏的顏色,沒人看得見。


脫離太久的生活,回頭過來才發現自己真孤單;
也突然驚醒,好多人開始繼續走下去了;
只有我還停留在考完那刻下停滯了,不免哀嘆阿。

而愛情,我始終對他還是不懂,是個問號呀。
但不喜歡就不喜歡,我絕對不會要自己不要的,不管多孤單。



今天,度過了幾分鐘只有自己的夜晚,比起繁華的商業街、熱鬧市區;
我還是比較喜歡成大附近的燈光,些許溫暖的燈光在黑夜默默閃耀;
如此淡淡的黃暈色,沒有喧囂的聲音、吵雜的車聲;
只聽得到自己的腳步聲,那一份安穩踏實的安全感。
我喜歡這樣的寧靜,沒有打擾的小世界。

只是,多了些寂寞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mb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