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唉,不想開學,卻一定要阿,然後開始奔跑學務處的日子開始了Orz。
兩、三個禮拜不見的體育祖老師,因為負責我的比賽所以請同學轉達我過去找她。
她一見到我就說:「妳怎麼看起來越來越瘦?」我則是呆呆的楞了幾下。

亂講,囧。
我過年狂吃,連動都不想動,高二上學期忙到瘦五公斤,寒假就是給我宅、給我懶、給我休息的好時光,我才不會浪費的如此徹底,你不知道我花了多久時間跟我親愛的窩說掰掰,那窩可是整整讓我一覺到十二個鐘頭的恩人耶!超捨不得它!
好,我偏離話題了;總而言之,我的寒假只有一個動物可以形容,豬。

試阿,我過著跟豬一樣的生活,靡爛到我好高興。
自從上高二後,我曉得又不是每天可以靡爛!
然後是狂吃東西,看電視就吃、無聊就吃、出門也吃,跟豬沒兩樣了。
因為高二下更忙,體重一定又會下去,所以我才狂吃,不怕的XD。

「亂講!我寒假拼命吃、拼命睡欸!」我誇張地說著。
「該不會吃完就拉?」突然接了這句,嗯……被說中了,囧。
好巴,這才是沒胖的原因,吃一餐拉一餐,會有吸收啥鬼養分我輸你,導致現在我又得了腸胃炎,每年都來幾次就是了?囧






說到開學免不了始業考,後天的始業考,我應該會把他放爛巴,囧。
最近寫了今年學測英文,閱讀測驗偏簡單,大概就差在你懂不懂單字,懂就可以做對百分之八十了,讓我信心提升不少,不過這沒屁用就是了。
我要考的是明年,不是今年;今年簡單是必預測明年不會好過,囧。

一年,還有一年。
前半年我要完成自己交接的任務,把班聯會好好交代給下一屆,就退了。
後半天就開始聽學長的話衝刺,把過去的書都拿出來啃一遍,雖然它長灰塵而且很難啃。

還有要說的應該試,學長對我真的很好,很開心:)。
雖然偶爾還是會逗逗嘴,被他氣死,但他還是對我很好。
願意聽我碎碎唸、聽我抱怨任務不順、聽我抱怨功課。
不過你要畢業了,會捨不得跟你沒逗嘴的XD,不過指考加油啦,祝福你可以順利。
等我考上後,再去找你玩,哈哈。

曾經我問學長:「你就是喜歡當我的人!」
他則回我理所當然的話:「廢話,當一個沒反應的多無趣;而當一個有反應的太有趣了。」
嗯哼,一切都理所當然……的我被當,囧。
他是我的學長,也是我最敬佩的上屆主席XD。






過了一年,我去問了學弟。
我:「欸,你不是想交女朋友。」
他:「是阿,妳想當嗎?」
我:「可是你要考試囉,而且我也要了。」
他:「呵,還好啦,等我考完巴。」
我:「嗯,那你要加油囉,還有,我考完就要離開了哦。」
他:「……好,那要加油!」
我:「呵,你也是囉。」

過了六年,還是沒有結果阿。
他還小,不可以吃(啥鬼?)。
不是啦,他還是我最親愛、最珍惜、最可愛的小孩。
對於我未來的離開,他還是有點捨不得,不過那表情就是無所謂XD。
再逞強嘛,就不要有一天跟我說你想我XD。

還是要傳簡訊問後哦,小孩。
雖然你是學弟,但你就像我的小孩:)。
祝福你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mb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